close
曹為霖維霖診所維霖診所院長發現:優質的營養能讓身體的免疫大軍養足戰力,捍衛身體健康。幫助你在這場人與病毒的戰爭中,提升作戰力。此外,嬰兒出生後頭幾個月母乳餵養和奶粉餵養也會引入不同的菌屬。黑色的香菇及其他菇類: 菇類裡的多醣體(polysaccharide)就會消滅腸道內的有益菌,如雙歧桿菌、乳桿菌、大腸桿菌身體就會感覺疲憊不適,嚴重的微循環障礙自然也會導致嚴重的病患。益生菌幫助保持我們的消化系統健康一旦發現菌群失調曹為霖醫師:維生素C會刺激身體製造干擾素(一種與免疫功能有關的物質)來破損病毒


從而起到預防和幫助緩解疾病,促進再生和恢復的作用。寵物:養狗的家庭比不養貓狗等寵物的家庭菌類更多。人體內的菌群也變得多樣性別:研究表明,男性和女性體內的菌群是大不一樣的以達到提高腸道有益菌比率飲食:益生菌和益生元有助於腸道健康。其他的一些細菌,在許多發酵食品中被稱為“益生菌”條件致病菌、致病菌及真菌增生則會釋放很多毒素曹為霖大夫保舉:少吃甜食,單醣類(如葡萄糖、果糖)


愛吃甜食:研究表明多酚有助於腸道菌群健康。輕者感到疲勞、精力不夠、記憶力日漸衰退,重者被這樣或那樣的疾病困擾。關注我們體內的菌群狀況有助於我們的健康。而精製過的白飯、白麵條、白吐司裡則幾乎沒有這些營養素。BEMER技術可以幫助緩解、預防因微循環障礙而引起的疾病BEMER進入美國9年,是FDA註冊的一級醫療設備。BEMER是一個縮寫,全稱是Bio-Electro-Magnetic-Energy-Regulation同時排除細胞組織產生的代謝產物,增加免疫力。曹為霖醫生保舉:深綠色葉菜: 有維生素A、B群、C、E及各類礦物質


維霖診所

Multivan Style:243.8萬(正式售價247.8萬)

▲福斯商旅全新世代「德國新創七人座」The All-New Multivan正式上市。(圖/鍾釗榛攝影)

在乘坐性能上,The All-New Multivan搭載雙前座電動腰靠調劑、電熱功能,和椅背多功能摺疊桌;而Style車型更標配雙前座ergoComfort 12向電動舒適座椅(含透風功能),供給駕駛全天候舒適的乘坐體驗。

The All-New Multivan全車採用2-2-3全自力且周全進級的全新座椅設定,後艙的第2、三排座椅均可自力前後滑移/固定/椅背傾斜,輕量化設計可以讓車主快速拆卸,打造彈性多變的車室大空間。The All-New Multivan Style車型,是同級唯一標配全新鷗翼式多功能桌 (含置杯架、置物空間),可一鍵自動升起,輕鬆睜開擺佈桌面,亦可自由在三排座椅間前後移動及拆卸,不管是動作辦公、家庭出遊更顯輕鬆便當又適用。

▲同級唯一標配全新鷗翼式多功能桌。(圖/福斯商旅供應)

The All-New Multivan周全搭載乘客艙雙電動滑門、電動啟閉上掀式尾門,可大幅提升適用性與便利性;配置專屬Multivan造型的迎賓照地燈,更完全顯現獨具氣勢派頭的雋永魅力。

全新世代The All-New Multivan外觀融入福斯新世代家族專屬設計語彙,全車系標配IQ.Light LED Matrix 矩陣式LED頭燈組/尾燈組、全天候輔助照明燈(含角落照明功能)、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裝配(附返家/離家延遲照明功能),並設置裝備擺設全新17吋/18吋全新造型大尺寸鋁圈,統籌質感和適用性;水箱罩採聯貫式鍍鉻橫條樣式,並可另搭配LED定位燈,連系大面積幾何風洞下氣壩,營建出動感活躍視覺感;嶄新造型的傾斜前擋連系雙A柱設計,搭配大面積三角窗,讓駕駛視野加倍清楚;車尾搭載空氣力學尾翼設計,讓車身造型更加流線俐落。

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憑藉德製工藝的超高水準培養頂級商旅的每一個細節,以動感造型設計、靈活機能空間、數位科技座艙,並連系輕量化座椅設計,及同級唯一標配鷗翼式多功能桌,供給全員史無前例的舒適駕乘體驗。

福斯商旅全新世代「德國新創七人座」The All-New Multivan正式上市。

而統籌適用性能性的車室座艙,周全搭載Discover Pro 10吋多媒體鏡面觸控螢幕音響主機含Touch Slider數位觸控列,可節制空調、音量、文娛、導航地圖縮放等功能,連系先進的手勢操作功能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讓您輕鬆操作更便當,快速讀取各項行車費訊。不但如此,Style車型升級搭載Harman Kardon環抱音響系統,配置13支高傳真環艙音效揚聲器,有著輸出高達840W的震動音效,讓車室內每一個乘員都享受到身歷其境的聽覺饗宴。

而Style車型另供應同級獨一的DCC主動式底盤節制系統,具有節能/舒適/活動/小我化等四種模式,不但讓車主因應分歧路況,隨時切換模式調劑懸吊軟硬,更能締造分歧的駕乘體感樂趣。另外,全車系設置裝備擺設新世代MQB轎式底盤,應用MQB模組化轎式平台,大幅晉升舒適性及駕乘質感。

在動力科技上,全面搭載直列四汽缸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有204匹最大馬力與32.6千克米最高扭力、搭配七速DSG線傳式雙聚散器自手排變速箱,連系電子線傳式排檔系統,不僅動力傳輸更直接、換檔也快速平順。

The All-New Multivan Life/Style車型車身尺寸離別為:車長4,973mm/5,173mm、車寬1,941mm、車高1,907mm、軸距3,124mm皆相同,全新世代Multivan放大款式,賜與消費者無窮可能的大空間。

The All-New Multivan上市限量價:

同時,The All-New Multivan 也擁有ACC自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Lane Assist車道保持及偏移警示系統 (含批改輔助功能)、主動式車道批改輔助功能,有效提拔行車平安及舒適性;同步設置裝備擺設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AEB主動輔助緊要煞車功能及前方行人監控偵測),並搭載RTA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含煞車輔助功能)、XDS 自動式電子防滑系統、CBC 彎道煞車節制系統,以及Exit Warning 離車平安警示系統等多項主動平安科技。

在平安科技上,周全進級契合Level 2 半自動駕駛的「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包括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穿梭系統,四周車輛、車距、道路標線會以3D介面顯示於數位化儀表,即時供給駕駛者四周車況,確保行車平安。

The All-New Multivan內裝周全走向數位化,全車系採用新世代Active Info Display 10.25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搭配三幅式真皮多功能偏向盤(含電熱功能),車主可自由切換設定多種功能顯示及儀表樣式;多功能標的目的盤連系換檔撥片,和整合於中心儀表板的線傳式撥片排檔設計、按鍵式電子手煞車附Autohold,不但輕鬆觸手可及,亦能晉升腿部寬敞空間。

透過全新一代觸控面板,包括觸控式功能快捷鍵、觸控式LED車艙照明燈/浏覽燈,和The All-New Multivan Style車型所標配的車室氣氛燈(含30色多重模式選擇),以直覺、數位化的觸控面板顯示取代傳統旋鈕,並設置裝備擺設HUD抬頭顯示器(Style車型標配),可將各項即時的行車資訊顯示前擋風玻璃上,給予車主直覺快速的駕駛新體驗。

Multivan Life:196.8萬(正式售價199.8萬)

▲福斯商旅The All-New Multivan。(圖/福斯商旅供給)

▲The All-New Multivan外觀融入福斯新世代家族專屬設計語彙。(圖/鍾釗榛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